今天要介紹的是Dropbox這個軟體

http://appshopper.com/productivity/dropbox

適用產品:IPAD IPHONE PC

這軟體好用的地方就是你在任何電腦、IPAD、IPHONE上傳資料到雲端後,它會自動同步備份到其他設備 地方

EX:我從手機上傳照片後,不到5秒後,自動同步到我電腦

所以如果有IPHONE的人,強力建議一定要安裝此軟體

開始之前,必須先申請帳號,請用下面連線新增帳號(順便幫我加加容量)

http://www.dropbox.com/referrals/NTExNzg3MTc3OQ

01.jpeg

登入後,你會看到下面資訊

首先你會看到右上方有帳號資訊,也就是你的EMAIL,左下方會有你使用情形,你看我已經使用49%了,所以沒事幫我加吧

中間藍色框框部分,就是你常用資訊,自己看圖吧!!

如果每次上傳資料都要登入到死,身為懶人幫幫主 只要能坐決不站,能躺決不坐 ,怎麼可能教你們這麼淺的東西

左下方黑色框框 Install Dropbox 給他用力點下去安裝就對

02.jpeg

安裝中會要你指定一個Dropbox位置我的是:\My Dropbox

登登 看到沒有沒有跟上面的很像 整顆好好 沒錯 就是這麼簡單

03.jpeg

你只要把檔案丟到者個資料夾裡面 管你是甚麼死人骨頭 通通會自動幫你備份到雲端

 

接下來

更驚訝地出現了 

IPHONE或IPAD安裝DROPBOX後 設定完成帳號後

IPHONE也可以看到妳想要看的東西(聽說GPHONE也可以,別問我 我沒有GPHONE)

My Dropbox:存放資料

Favorties:你最常在手機上打開的資料

Settings:顯示設定,包含帳號、使用狀態...等,有興趣的自己看吧

HELP:我是懶人幫,所以請不要問我

04.jpeg 

不要以為就這樣結束

手機還可以上傳照片

就用下面這張圖說故事吧

1.挑選存放位置:到你想存放的資料夾,點選相機圖示即可(點+可以再新增資料夾)

2.挑選照片來源,有2種可以挑,一個是直接照,另一個是從現有照片上傳,我選的是從現有照片上傳

3.挑選照片:點一下照片就上傳了

05.jpeg

現在你應該知道,我是怎麼從IPHONE IPAD上抓取操作圖騙了吧

 後記

公司內千萬不要問我她能幹嘛

記得,我只是來買手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殘無藥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