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SH是啥?

SHSH就是你的iPhone4IPAD必備的資訊

為什麼要備份SHSH

備份SHSH就是備份你的iPhone4IPAD必備的資訊,簡單的說發生問題時,增加你的復原機率

白話文就是:當你JB失敗的時候,而且沒有SHSH備份的話,你就準備面對白蘋果吧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開始之前醜話說前頭

1.請按照步驟走,不要用你自己的大腦,因為他們不可靠XD(借用IPHONE4.TW上名言)

2.所有JB相關的作業都有一定風險,我沒叫你做,出事我不會負責。作業前,請審慎評估,尤其是備份SHSH及還原,一定要先了解執行,才能開始JB

以上你都同意的話,請在往下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面是操作步驟:

開始之前 記得先把你的IPHONE / IPAD

1.執行umbrella.exe

建議去原作者那下載http://thefirmwareumbrella.blogspot.com/

不要亂載一些奇怪地方的 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亂放東西上去

如果看到錯誤訊息,他表示有一些程式咬住80 Port 記得要把它關掉

 01.jpeg    

2.正常來說你會看到下面視窗,點一下Save My SHSH

02.jpeg

3.備份完成你會看到SHSH SUCCESSFULLY save! 點一下Click Here to Open看一下備份吧 

03.jpeg

4.接下來他會出現檔案總管,我起初一直找都找不到*.SHSH檔案,也許是我眼睛小吧一.一lll...

最後不小心才看到.SHSH這個資料夾,再給他點進去

 04.jpeg

5.最後你會看到他會依種類 版本命名,舊的自動會變成*.bak 不會蓋掉 老實說還蠻貼心的

 05.jpeg

個人最後建議再把SHSH檔案備份到dropbox上去

像我會先新增backup目錄 然後新增IPHONE目錄 在裡面新增日期資料夾 依日期去做歸類

已免要用時  欲哭無眼淚

DROPBOX的操作步驟詳見 我的另一篇文章

http://breakryu.pixnet.net/blog/post/330842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殘無藥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