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把JB相關先寫完

但是我的模特兒說要先把網誌寫完他要看

所以只好先寫這篇

主要使用的軟體是MoreBeaute

軟體介紹如下:

http://appshopper.com/photography/morebeaute

最重要的是 這軟體也是無料

IPHONE專用 廢話IPAD又不能照相

雖然如果你有買IPAD專用攝影套件就可以照 但是同步的時候 這軟體沒得同步

所以就是不能用啦

使用前:請透過iTunes安裝

步驟一:執行MoreBeaute  怒~~這是廢話

01.jpeg

步驟二:挑選你想要使用的方式

TAKE PHOTO:拍攝新相片

SELECT PHOTO:在相片簿中選擇相片  怒X2~這一樣是廢話

02.jpeg

步驟三:如果你是選TAKE PHOTO,照完照片後,右下方會多使用,請點選這個 不然就沒得玩了

如果你是選SELECT PHOTO 請直接跳步驟四

重新拍攝:顧名思義 重拍  怒X3~這還是廢話

03.jpeg

步驟四:開始修圖,修圖完畢後,點選保存

美肌處理:簡單的說 就是把你臉上坑坑洞洞 黑斑雀斑死人骨頭全部消掉 用太多會像塗很厚

美白處理:簡單的說就是變白 雖然說一白遮三醜 但是也要小心使用  太白很噁心 

以上兩項調整請自行調整選用

下面原圖:可以讓你看到原始模樣

美白後:就是修完圖的樣子

左邊圖是系統預設的修圖   但是還不完美

右圖則是自行調整後 有沒有看到正妹出現了 不好意思 不這麼寫我可能會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大概也知道我是被誰逼迫的

04.jpeg 05.jpeg

步驟五:挑選保存檔案 一般建議存檔時點選美白影像+原影像,就完成了

06.jpeg

 下面是實例分享

我們公司7B的大姐頭

07.jpeg 

還是大姐頭 有沒有看到水水嫩嫩 正妹一位  噁~我再也不相信網拍照片

08.jpeg

我們公司7A的掃貨媽媽 好像調太白了 沒辦法 她本來就很白

09.jpeg

最後是我們家大王子寫功課的樣子 死小孩看我飛踢 寫功課不專心 還看 

10.jpeg

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殘無藥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