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準備考試

所以比教沒空

上周終於考完

而且PASS

所以繼續未完志業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先要介紹的軟體是imapmyfitness

它的優點是免費

軟體介紹在這

http://appshopper.com/healthcare-fitness/imapmyfitness

 

使用方法:點選Record workout後,它就會開始紀錄,所以開始跑吧

 iMap01.jpg

跑的過程沒東西可以看,跑完之後點選紅色按鈕STOP就可以記錄

 iMAP02.PNG

點選圖一的Routes就可以看到歷史紀錄,可以看的資訊不多,只有地圖。囧rz

免費的就別計較

 iMAP03.jpg

設定裡面可以設定KM or MilesVoice FeedbackSocial Posting….等有興趣的話自己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要介紹的軟體是runtastic PRO GPS Running, Jogging and Fitnesscoach

費用是鎂5.99 ß粉貴

軟體介紹在這

http://appshopper.com/healthcare-fitness/runtastic-pro

 

使用方法:點選Start後,它就會開始紀錄,還是一樣開始跑吧,不一樣的是它可以設定熱身時間,就是按下Start之後,它會倒數計時

 RunTastic01.PNG

跑的過程,

l   可以結合ipod功能撥放音樂

l   有結合它專門硬體紀錄心跳設備,我沒有

l   Voice Feedback預設開啟,不過聲音有點小聲。

l   跑完要先滑一下,然後點選Stop save 紀錄

 Runtastic02-2.gif

跑完之後可以點選History,可以看的東西還蠻多的如消耗卡路里、跑的地圖、跑步的分析等,詳細如下:

l   第一頁:跑步的概況

l   第二頁:跑步的地圖

l   第三頁:每KM的均速

l   第四頁:各種分析ß因為分得太多了,我完全不懂它在分析啥嘛,只不過是跑個小步而已,要搞到這麼複雜嗎

 RunTastic04.jpg

設定裡面一樣設定KM or MilesVoice FeedbackSocial Posting….等有興趣的話自己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要介紹的軟體是RunKeeper

之前費用是鎂9.99 ß目前是Free,要下得快,跟不到只能怪自己手短

軟體介紹在這

http://appshopper.com/healthcare-fitness/runkeeper-pro

 

使用方法:點選Start Activity後,它就會開始紀錄,不一樣的是你可以手動設定一些設定,如:PlaylistActivity Type…

 RunKeeper01.PNG

跑的過程,

l   可以結合ipod功能撥放音樂

l   有結合它專門硬體紀錄心跳設備,我一樣沒有

l   Voice Feedback預設開啟,回報聲音還蠻清楚的告訴你總共跑多少KM or Mil5分鐘均速等。

l   跑完,點選Stop紀錄

   RunKeeper02.jpg

跑完之後可以點選Activities觀看歷史紀錄,可以看的東西還蠻多的如消耗卡路里、跑的地圖、跑步的分析

l   第一頁:跑步的地圖

l   第二頁:跑步的概況

l   第三頁:每KM的均速

RunKeeper03.jpg

設定裡面還是設定KM or MilesVoice FeedbackSocial Posting….等有興趣的話自己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跑步軟體,基於Voice feedback比較清楚以及歷史紀錄比較精簡扼要這兩點,個人比較推薦RunKeeper,以後如果還有新的,我會直接更新這一篇

目前最常跑的路線是

l   仁愛公園à中和交流道à仁愛公園(有檳榔西施可以看,比較不會無聊)

l   仁愛公園à四號公園à永安捷運站à大潤發à仁愛公園

l   仁愛公園à景安捷運站à永安捷運站à頂溪捷運站à仁愛公園

如果開車的時候看到上述路線看到一個跑到快往生的人八成是我

拜託請稍微讓我一下

不要撞我

好幾次差點被車門打到

因為行人道上障礙物好多

跑馬路也非我所願阿~~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hone4 運動軟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殘無藥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